金屬中心舉辦『掌握產業情報、抓住致勝商機』產業情資通(Smart park)免費線上說明會

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『掌握產業情報、抓住致勝商機』產業情資通(Smart park)免費線上說明會近期因應疫情衝擊,政府推出許多紓困方案,卻一時間找不到相關訊息?明明有很多補助資源可以申請,卻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嗎?想找產學(教師)合作技術研發,卻不知從何找起?台灣這麼多工廠,卻總是找不到可以合作的夥伴嗎?想開發新客戶,但網路上資料量太多...若您遇到以上問題,別擔心讓Smart park來解決您的難題!產業情資通(Smart_park) 整合超過40類以上的公開產業數據(如:補助資源網站、進出口數據資料、技術專利資料..等),並以簡潔易懂、好上手的操作介面,為您提供13項免費的加值功能服務,以幫助您解決營運上所面臨的需求,我們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報名參加!

線上說明會三場次:110年9/10(五) 、9/17(五)、9/23(四)

時間:10:00~12:00

網路報名:https://reurl.cc/Q90yy9 

產業園區廠商情資平台網址:https://smartpark.tw/about